400-060-0032

共享水资源 | 水滴点彩,少年绘和平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浏览次数:

共享水资源

“共享水资源”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一个长期公益项目,致力于为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洁净的饮用水和卫生设施。而今年,是该项目的四十周年。作为集团的一份子,柳泰克推崇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举办一系列公益、可持续主题活动。在今年的世界水日,我们发起儿童绘画友谊赛,我们鼓励所有0-17岁的孩子展现他们对水这一宝贵资源的理解。

往年比赛作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世界水日


2024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以水促和平”,水可以创造和平,也可以引发冲突。跨国界水资源需求促使全球合作变得迫切,尤其当面临气候变化与资源紧张时。有效的水合作是维护全球健康、繁荣和和平的关键。

因此,我们将今年儿童绘画比赛的绘画主题定为:

“以水促和平”

或纪念“共享水资源40周年”



活动对象




所有大中华区各地公司员工的孩子以及员工家属的孩子(约0-17周岁)均可参加,分组如下:

——学龄前/0-5周岁

——小学组/6-11周岁

——中学组/12-17周岁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4年3月11日


投稿方式




将绘画原稿或扫描件JPG格式,附上儿童姓名、年龄、性别、亲属关系、家长联系方式,递交或发送给公司的负责部门:上海办市场传播部

联系方式一:

邮箱:anna.gu@atlascopco.com

联系方式二:

直接私信公众号:

LIUTECH柳泰克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3月11日



评选规则&奖品


①公司内评比:我们会为投稿的小朋友送上参与奖一份,截止投稿后,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开投票,票数名次前的作品可获得额外奖品。

②集团内评比:由管理层票选出  一幅作品参与集团内部评比,有机会获得200~500元奖品。

评审标准:

 ✓ 内容

 ✓ 技艺

 ✓ 创新


这不仅是对创意的挑战,也是对心灵的启发。我们期待着看到孩子们如何通过艺术来表现对和平和环境的独特见解。